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填問卷,拿好書】
 
選舉結束了,基進側翼的參選結果不如人意,辜負了大家的相挺與期待。
 
我們會重整組織與腳步,並對選舉過程及結果進行分析,作為檢討的依據,與日後再戰的重要累積。
 
為了科學性地分析我們此次參選,基進側翼設計了一份問卷。除了委託民調公司調查之外,我們也希望透過臉書宣傳,請大家線上填卷。
 
無論您有無投票或投哪一黨,都懇請您花幾分鐘填寫此問卷。為了感謝您的回應,我們準備了100本《打狗漫騎:高雄港史單車踏查》(附作者陳奕齊簽名)(定價450元)當作抽獎獎品;也請協助我們,將問卷連結分享給您的朋友,感謝您的幫忙。
 
https://zh.surveymonkey.com/r/CMT2V3Q
留言
  • 施進財
    已填,因為表單內沒有填寫意見的部份,所以寫在這裡,給您們參考:
    沒有投台聯+基進的原因是因為不喜歡台聯。雖然選前你們有說明原… 更多因,但台聯之前的問政形象太差(如議長投票跑票),實在投不下去,所以希望下次慎選合作對象。希望下次選舉可以跟主張台獨的政黨,如自由台灣黨整合,多開拓年輕票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