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昨晚 陳奕齊 - 新一 的直播節目【基進政治Bar 之 別再看腦殘政論節目啦!】超熱鬧,有許多中國網軍跑來直播中洗版,而新一本人也"唱跳"俱佳的表演,讓直播和Call in時段整個high翻天!
 
基進側翼誠摯的希望中國網友持續收看,感受一下台灣人的熱情以及最真實的政治評論,保證讓你們有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
 
以下節錄自台、中兩國網友神評論:
中:「中国大陆坚决反对以任何人,任何形式的“台独”活动」… 更多
台:「台灣獨立,香港獨立,西藏獨立」
 
中:「我们的墙就好比长城,用来保护我们自己。但我们随时可以出来。我们有百度有微博 有知乎有b站你们呢只会用fb推特。没有自己的东西,可怜」 台:「 就都山寨的啊 還得意洋洋 百度 學Google
微博 學Twitter
知乎 雅虎知識+
b站 學niconico
人人網 學FB 用高牆把你們封住
是怕你出來看到真相崩潰了好嗎?」
======================================
 
聽說中國的高等學院開放FB,不知道是否因為如此才有這樣多的五毛來光臨新一直播節目,甚至還call in進來。無論如何,非常感謝你們昨晚的光臨,以後留言可以再有創意一些,如果能"點評"一下貴國政府來聽聽的話,那我們更是會對您佩服再佩服呀!
 
錯過這場節目的人請至:
【基進政治Bar 之 別再看腦殘政論節目啦!ep 01】
https://goo.gl/Dyn0z8
超連結 PEOPLENEWS.TW

【民報】陳奕齊臉書直播「中國白蟻」狂洗版 網友上傳六四照片

中國網軍狂洗版!基進側翼總召陳奕齊昨(20)晚在個人臉書上開啟選後第一次直播節目,發表選後局勢分析,不料,直播開始後即湧進大量中國網友洗版,陳奕齊表示,他非常歡迎中國網友來聽他的直播,希望他們能感受到…
留言
  • 陳維寧
    近期中國五毛網軍 大量出動洗版,言論水準大都很低劣,
    但有極少數還是秉持理性幫台灣講話 (可惜這種人在中國雖不少,在網… 更多軍卻不多)

    只能視為~~~讓他們品嘗一下民主滋味,
    相信未來對中國的民主啟蒙會有正面的化學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