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有殺氣又有嬌氣,卻無違和感XD恭喜甜甜死裡逃生又幸福~(Ku)
超連結 ETTODAY.NET

兇猛鬥犬變小甜甜 泰皇犬演活台版「第七日奇蹟」

住在台南的柚農阿德因為受不了小偷一天到晚光顧農社,決定養隻看門狗來看顧,殺到市立流浪動物收容所想隨便找一隻狗的他,沒想到這個決定讓他跟外表兇惡、攻擊力驚人的泰國背脊犬(泰皇犬)「甜甜」建立一段奇妙的緣分,從被咬到滿手鮮血到甜甜願意主動向前舔人,儼然演活了一齣台版「第七日奇蹟」。(甜甜,泰皇犬,第七日奇蹟,流浪犬,領養,泰國背脊犬)
留言
  • Chiou-Jin Wen
    這種狗我們家養好幾隻,很聰明,很愛玩,也很顧主人,會咬主人?應該是有其他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