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地方的基進需要夥伴】 邀請大家一起加入基進之友,我們,一起繼續戰鬥。
基進之友表單 http://bit.ly/2083K0m 基進側翼政團政治獻金專戶
郵政劃撥帳號42324441
基進側翼政團捐款系統:
https://donate.pay2go.com/Radical_politic/donate
超連結 CHENYICHI.RADICALWING.ORG.TW

基進之友歡迎加入!!

獨子不孤單,獨派新共和的未來需要你 我是您獨立建國的必備良藥,歡迎加入基進之友!!讓我們一起把獨派同溫層的餅做大!!
留言
  • 陳正維
    我已填表加入基進之友,有收到我的表單嗎?如果審查通過請與我聯繫,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