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分享 黃偉哲──在立法院青島會館。
昨晚終於可以躺到床鋪!<br> 累慘了…但一想到今天的議案就沒能睡好...<br> 今天「軍事審判法部分條文修正案」總算三讀通過了,將部分軍中違法案件回歸司法體系,交由普通法院及檢察系統偵查、審理;日前在洪案發生時,我們就提案修改軍事審判法,而今終於在朝野的努力下正式通過;希望未來,類似洪仲丘的案件不要再發生,也希望我國未來軍事審查制度能更加透型公開化。 今晚能讓我們好好睡一覺了!最近大家都辛苦了…
留言
  • 柏祥瑞
    黃立委,我不是為了軍審法案而提岀言論,只不過這一個多月來看見媒體人及立法委員對軍人的批判,真的是夠了,想想現在的父母有誰… 更多願意將子女送入軍中服役呢?這不是造成國家安全的危害嗎?兵員不足只會增加現有兵力的負擔,不論平時的操練或是演訓,都無法正常運作,期望你們立委們,不要給軍人太多的責備,尤其媒體更應限制,知道嗎,這対於軍人是很不公平的,謝謝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