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民進黨果然是換了位置換了腦袋 2013年應用經濟系特聘教授陳吉仲說,養豬產業產值高達750億元,如果開放瘦肉精美豬進口,後果很嚴重,「政府打死也要擋」,一但退讓,接下來中國農產品也跟著開放,台灣將沒有農業。
2020年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開放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後,雖然對產業有影響,但不會造成巨大衝擊。 請問農委會針對這次美豬開放,有做過任何評估嗎?
對台灣豬的產業影響有多少?數據呢?… 更多
美豬進口如果造成台灣豬價暴跌和影響,誰要負責?怎麼負責?
蔡英文宣布停止進口美豬嗎?
農委會主委下台嗎?行政院長下台嗎?還是蔡英文下台?
價格較低的美豬如果混雜在台灣豬裡,做成加工食品,流入市面讓不知情的民眾食用,民進黨有把握能為民眾的健康把關嗎?
肉鬆、貢丸,如果是美豬混台灣豬,怎麼標示呢?
農委會雙手一攤,把責任丟給業者和消費者,叫業者要標示清楚豬品來源否則要罰款,叫消費者眼睛張大點看清楚是不是美豬。
千錯萬錯都不是宣布開放美豬美牛的民進黨的錯,都是they的錯。 這麼倉促開放美豬美牛,政府的配套措施在哪裡?
民眾很苦,請問這些官有看到嗎? 農委會在8/28還「變本加厲」的修正動物用藥管理辦法,「萊克多巴胺」即將可以在市面上流通販售,並且加在飼料裡。
會不會有不肖業者偷加瘦肉精還佯裝自己是優秀的台灣豬?
以後是不是還有瘦肉精雞、瘦肉精羊?
民眾的食安,政府打算直接「視而不見」嗎?原本違法的直接合法化就沒問題了? #民進黨現在心裡最軟的到底是哪一塊?
#巨大衝擊民眾的健康
#民進黨「萊」阿!!!!
圖片
留言
  • Jing F Wu
    文官貪污、武官怕死,妖魔鬼怪當道,五鬼搬運國產,這樣的國家會有希望及未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