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學校怕加開名額後,趕不上減班的速度,那多出來的老師哪裡去?大家都不願意扮黑臉,不想處理這些合格教師,不放出教徵名額。」(JACK)
超連結 ETTODAY.NET

教師悲歌!學校遇缺不補 北市國中小代理老師暴增6成

教職曾是大家眼中的「鐵飯碗」,沒想到多年過去,少子化衝擊影響,「鐵飯碗」變成「沒飯碗」,流浪教師問題浮上檯面,長期代理教師的人數也逐漸攀升,他們手握一年的聘書、沒有固定教書地點,只能持續漂流,在外流浪,在競爭激烈的台北市情況更是嚴重,5年來國中小代理教師就暴增至2057人,成長近6成。(代理教師,代課老師,教師徵選,教徵,教育,)
留言
  • ETtoday新聞雲
    自首!貼文引言中最後一句,是【教甄】非【教徵】,撰文記者正在罰寫中>"<(J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