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倒是沒想過這個問題………(Lapin)
超連結 ETTODAY.NET

再爭多元成家 桃福盟:這樣該怎麼寫祖譜?

「大桃園幸福家庭守護聯盟」25日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號稱是來自桃園客家及原住民的聲音,堅決反對立委尤美女和鄭麗君提出的多元成家草案。「桃福盟」客家代表溫先生拿出祖譜表示,客家人非常看重孝道、祭祖,如果多元成家草案通過了,「男生跟男生結婚,會不知道怎麼寫祖譜,這樣好奇怪。」(尤美女,鄭麗君,多元成家草案,桃福盟,泰雅族,客家,外省,祖譜,客委會)
留言
  • 楊銜柔
    照寫啊,我家族譜也有包含認養的子女在裡面(按照認養順序,寫在親生的後面).這種問題很難嗎? 有沒有用腦啊? (鄙視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