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她才16歲,為什麼要這樣對她!】
  
我們要痛斥這樣子對待一個十六歲的女孩子,簡直就像ISIS人質讀稿一樣!
 
我們很難過台灣政府居然無法保護在外工作打拼的年輕人,這也顯示出台灣不是一個國家的悲哀。
 
大家看清楚了中國就是這樣子凌遲台灣人,而黃安,很清楚就是隻中國文化公安。今天周子瑜所遭受的羞辱,我們希望絕對不要成為我們下一代的未來。
 
就是因為如此,基進側翼一定會持續為台灣人民發聲而努力。… 更多 —‧—‧—‧—‧—‧—‧—‧—‧—‧—‧—‧—‧—
格瓦推:
 
這位16歲的女孩,因為個人的國家認同,觸怒了中國的藝人黃安、網民、廠商、節目製作單位,最後被迫讀稿道歉。
 
台灣若再不警戒中國因素,不防備中資持續入台,有朝一日,我們的產業、教育、傳媒、社區、文化、經濟、房地產等各個層面都會被中國扼住,我們的物質與精神都會佈滿中國白蟻,那時,我們已無表達認同的自由。
 
我們與我們的孩子都可能會被迫讀道歉稿,在自己的土地上。
 
http://youtu.be/t57URqSp5Ew
超連結 YOUTUBE.COM

쯔위 공식 사과 / 周子瑜公开致歉

쯔위 공식 사과 / 周子瑜公开致歉
留言
  • 台灣基進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52872260.A.5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