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如果台聯在國會缺席】
 
  如果前幾年沒有台聯:就沒有人發動並宣傳「反ECFA公投」、沒有人全國宣講反服貿,就沒有太陽花。沒有人在國會阻擋國民黨版「兩岸協議(不)監督條例」,條例就已經通過、服貿貨貿也通過了。沒有人阻擋中生納健保、停留改居留,不但健保財務會更慘、或許未來中國人也能投票選台灣總統了。如果沒有基進側翼,就沒有「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2014台灣人民的大勝就要打折扣了。
 … 更多
  如果未來台聯/基進在國會缺席:在對中談判或研擬相關法令時,沒有人寧願被罵「逢中必反不理性」,也要在細節裡找出魔鬼,魔鬼就會傷害台灣人民。在親中勢力出賣台灣時,沒有人發獅子吼力阻惡行,執政的民進黨就必須站上第一線,小英將不再能保持優雅的理性形象,甚至產生利中害台的結果。沒有人主張對勇敢的藝人文化人給予特殊保護,就沒有人敢說得罪中國的實話,甚至每個藝人都變成黃安。沒有人扮黑臉要求轉型正義,陽光就照不盡歷史的黑暗,不義黨產將繼續存在,國民黨也永遠會是民主的毒瘤。最糟的可能是,每個政治人物都認為「台獨抗中沒市場」,就再也沒有人敢抗拒中國勢力、敢主張台灣獨立了。
 
  我們需要溫柔的洪慈庸和出眾的林昶佐進入國會,讓向來冷漠的民眾開始關心公共事務;我們需要形象清新的學者參加選舉,讓重視禮貌的人們願意支持進步勢力;我們也需要關心公義的社運人士參與修法,避免政策向財團傾斜。但是,我們更需要願意犧牲形象、執干戈以衛社稷的戰士;畢竟,一旦台灣被中國併吞,再進步的制度也將淪喪,再優渥的生活也將崩毀。
 
  台灣有許多剛覺醒的、不贊同抗中的選民,就讓他們支持時代力量和綠社盟吧!深知中國威脅的朋友們,讓我們合作力保台聯進國會。
 
留言
  • Johan Tsai
    快10點了,之後就不能用Line拉票。我們開始關心美國總統大選,總統該支持希拉蕊,他跟民主黨的參議員可以合作得很好,不知眾議院有沒有兩大黨以外的小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