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臉書直播預告:史無前例的基進選前之夜 on AIR!】
時間:1/15(五) 今晚8點 // 地點:臉書直播 & 競選總部: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340號(歡迎來到競選總部參與直播現場!youtube也有直播連結,稍後公佈。)
 
直播預告寫過很多了,小編也沒梗了..
想想最後一天不如寫些心內話。
 … 更多
那天跑完行程回來路過濟南路街頭,發現全區封街...中央舞台正中架起一道很像某種盛會或頒獎典禮的寬闊斜坡,像是要迎接即將登場的巨星。交響樂在背後轟隆響起,充滿著已經大獲全勝的氛圍。全場好幾尊純白巨大的雕像各自矗立,成排通天大柱上寫滿了「新國會」、「新政治」...
 
整條路很長,成排雄偉壯闊的場佈,這樣的排場不知道是多少龐大的花費,這樣的舞台設計塑造的是一種權威的形象嗎?走著走著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鬱悶慢慢蔓延開來...這難道是我們想望的那種「新政治」嗎?相對之下,基進側翼一直疾呼要警戒中國入侵,要清除中國白蟻的聲音,卻甚少獲得主流奧援,甚至被消音處理。想到這裡的瞬間突然鼻酸。
 
新一他們走在前面等我,看到我的臉皺成一團,他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輕輕的說:「沒有關係啦,不需要難過...就算資源不如那些有錢的政黨,我們擁有的是『理念』。總有一天人們會發現我們。總有一天,理念,也會擁有自己的舞台。」百感交集也不知道怎麼回應,我只是吸吸鼻子點點頭。
 
基進側翼是一個沒有多少資源的小黨,但是,我們擁有理念。我們想創造一個勞動者可以有尊嚴的活著的國家。我們希望有生之年,在面對外國人、外國海關的時候可以高舉真正的TAIWAN護照,可以不用再閃閃躲躲,可以大聲高呼「我的國家是台灣」那種真正的國家。
  
很多支持者都在問,選前最後一夜,我們還會不會有公開活動?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我們真的沒有資源,也無法舉辦更多華麗熱鬧的造勢晚會。不過,今晚8點,我們會有史無前例的空中選前之夜!陳奕齊-新一還是會在空中用他從不熄滅的熱情和大家度過這段令人懸念煎熬的時刻。
 
如果你心中也擁抱著同樣的理念,歡迎今晚一起來到高雄競選總部的直播現場,希望明日過後,我們能夠並肩看見那道台灣新共和的曙光。
 
粉專直播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chenyichi.radicalwing/videos/458638984323458/
Youtube直播網址(FB如果塞車很卡請看這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Ceehe48vms
 
#1月16日請記得領取政黨票 (白色那張)
#支持基進側翼政黨票請投10號台聯
#台灣新共和
圖片
留言
  • 郝普
    理念與原則,才是值得再三被檢視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