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在此感謝nagee、蠢羊與奇怪生物、魔魔嘎嘎...漫畫真的可以救國。(基進小編淚目)
 
nagee說:「台灣現階段最需要的是阻止親中的戰將。其他議題都是其次,中共政權吃下台灣,誰還跟你環保、路邊的浪浪、勞權、性別多元?其他什麼議題都不用談了。
 
關心社會議題的所謂『社運圈』已經是少數人了,其中大部分是鍵盤而已啊!政黨當中的光譜,只有少數中的少數,會上第一線衝,去面對中國議題,就是台聯。而且他們有希望上。」… 更多
___
 
基進側翼真的也很關注並同意所有進步價值的議題,但是113席的國會議員裡面,絕對不能缺少願意對抗高度敏感、政商利益勾結的中國經濟入侵議題。大聲疾呼 #清除中國白蟻 #拒絕中國廉價白領勞工輸入 的聲音,不能在國會裡面缺席。1月16日,就拜託大家了!
 
ps. 留言處有nagee推薦台聯的全文。
  
#政黨票請投10號台聯
#基進側翼
#台灣團結聯盟
#中國統戰
#中國經濟殖民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以下轉錄 @{nagee|nagee.tw} 推薦全文:
     
    nagee在此政治小出櫃拉票!

    我政黨票投台聯!(是政黨票!不… 更多是區域立委票!不要搞錯了!區域立委票還是要投給最大希望能上的好立委)

    台灣現階段最需要的是阻止親中的戰將。其他議題都是其次,中共政權吃下台灣,誰還跟你環保、路邊的浪浪、勞權、性別多元?其他什麼議題都不用談了。

    關心社會議題的所謂「社運圈」已經是少數人了,其中大部分是鍵盤而已啊!政黨當中的光譜,只有少數中的少數,會上第一線衝,去面對中國議題,就是台聯。而且他們有希望上。

    台灣現在需要的不是小清新的議題!需要真正的戰將戰士!去衝撞去擋賣國賊的,急統的煞車板!政黨當中真正專注在對抗被中國併吞議題的就是台聯。但是社會觀感最不討喜,媒體最不給版面,大眾會覺得不理性,但是光譜上最需要也最缺的偏偏就是這一塊。

    而且很多人以為台聯只會「炒」中國議題。錯了,台聯推出的候選人在各層面政策都有專業,根本就超值。

    【2016基進側翼政策白皮書】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

    專業談勞工議題
    https://www.facebook.com/chenyichi.radicalwing/videos/457443571109666/?__mref=message_bubble

    這是part2
    https://www.facebook.com/chenyichi.radicalwing/videos/457468871107136/?the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