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法國超市Intermarche,為了響應歐盟所發起的2014歐洲反糧食浪費年,決定把那些原本只是因為“長相抱歉“,而被打入冷宮準備銷毀,註定無法上架,讓顧客挑選的蔬果,通通敗部復活,推出讓消費者可以用七折的價格購買,還能每日五蔬果保健康的《羞於見人的蔬果Inglorious Fruits & Vegetables》活動。Intermarche給NG蔬果專用的貨架、標籤、精心設計海報、專業的品類陳列展示,以及打成果汁免費試飲,讓你相信它們的“內在”跟一般的蔬果一樣好。(內文) 台灣有相同的概念,卻沒有好的觀念,結果差很大...
超連結 MOTIVE.COM.TW

《2014坎城廣告獎》老梗也能得獎!羞於見人的蔬果,為什麼不一樣?

NG商品,一個大家都懂的行銷概念,為什麼只有《羞於見人的蔬果》,可以與眾不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