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民報】台聯不分區陳奕齊跨海澎湖 斥黃安是「中國文化公安」
 
節錄:台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基進側翼總召陳奕齊今天來到澎湖向大學生演講,他痛批黃安宛如「中國文化公安」,台灣和中國文藝影音市場逐漸融合,造成中國專制性市場可以制裁台灣藝人的創作自由。導致台灣的文化性消費,愈來愈受到對岸審查機制的控制。(中略)
 … 更多
陳奕齊承諾,如果他進入國會,一定會阻止台灣被一步步移入中國框架,甚至會提案讓政府提撥一定比例的補助,讓受到中國政權抵制的創作,得以在本土市場得到某程度的補償。也就是說,無法進入中國市場的文藝作品就會受到上項補助。這可以讓台灣創作者擺脫心中的「小警總」,更敢於自由創作。
 
新聞連結:http://www.peoplenews.tw/news/8148d2aa-160c-4b25-b2dd-1f1f82bad86d
 
#中國文化公安
#黃安 #反黃安運動 #統派藝人
#保護台灣文化創作自由 #文化政策
#政黨票請投10號台聯
陳奕齊 - 新一 (台聯不分區立委第一位 x 基進側翼政團召集人)
#基進側翼
超連結 PEOPLENEWS.TW

【民報】台聯不分區陳奕齊跨海澎湖 斥黃安是「中國文化公安」

台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基進側翼總召陳奕齊今天來到澎湖向大學生演講,他痛批黃安宛如「中國文化公安」,台灣和中國文藝影音市場逐漸融合,造成中國專制性市場可以制裁台灣藝人的創作自由。導致台灣的文化性消費,愈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