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此役乃錨定的一戰!】
 
誠如賴怡忠老師的評析,1月16日的這場總統暨國會議員大選,將具有面對國際展示台灣人全體意向的意義。國際社會對台灣政局的變動解讀亦深刻牽繫著台灣未來國際地位的變化。這次大選傳達出的訊息將提供重要的判斷基準,台灣究竟要獨立走向國際社會,成為其中的一員,或者,寧願被包攝進「維持現狀」的框架之下,任由中國白蟻侵蝕經濟、媒體..社會各個層面,向中國政權的統戰屈服。
. … 更多
此役不僅對堅定站穩建國制憲光譜一端的《基進側翼》來說,是極其關鍵的一戰,對於全台灣人民,也是緊繫台灣未來命運的一戰。這一次,是否台灣人能夠真正傳遞明確的怒吼:「台灣是台灣人的國家!我們拒絕中國的入侵!」
 
編按:特此致謝賴怡忠老師同意讓我們截圖轉錄,感謝。
(圖片尺寸關係,賴怡忠老師原文請點開圖片閱讀,解析度較高)
 
#政黨票投10號台聯_就是支持基進側翼
#基進側翼 #清除中國白蟻 #拉開統獨光譜
#太陽花運動 #反服貿
#台灣國族意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