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AMMOT農業科技跨領域業界研習班開始招生 歡迎踴躍報名! 農委會辦理「AMMOT農業科技跨領域人才培訓-商業化經營與智慧財產權『業界研習班』」,希望透過本班提升農企業與農漁民相關團體之農業科技商品化、智財權保護與融資的能力,並有效轉型及創造更高的競爭優勢與價值。 上課時間:8/20-8/22
上課地點:政治大學公共行政及企業管理教育中心
費用:全額補助
超連結 AGRIBIZ.TW

政大農業科技跨領域業界研習班開始招生 歡迎踴躍報名!

台灣加入WTO後,受到貿易自由化的影響,很多農企業與農民需要逐漸轉型並朝多元化發展。然而在轉型的過程中,一方面因為對智慧財產權之觀念尚未成熟,以致於發生我國農業成果被盜用或農特產品標章被搶註等侵權、訴訟問題。另一方面也因為在行銷經營上及資金取得上都不是很順暢之下,轉型並不成功。緣此,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特辦理「農業科技跨領域人才培訓-商業化經營與智慧財產權『業界研習班』」。希望透過本班之執行,提升農企業與農漁民相關團體之農業科技商品化、智財權保護與融資的能力,並有效轉型及創造更高的競爭優勢與價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