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郭書瑤,這次真的殺很大啦!(裡頭後台照片很精采喔,Vicky)
超連結 ETTODAY.NET

直擊/郭書瑤捧D乳 自爆內裝馬甲:你們又嫌不辣

「宅男女神」郭書瑤今年以《志氣》一片,勇奪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過去總以身材備受矚目的她,22日出席入圍酒會,T形乳溝驚艷全場,她放話:「星光大道比照今天」。瑤瑤今日穿著透視澎裙,卻被戲稱「不夠辣」,她私下透露,其實裡頭是一件馬甲,在後台近距離發表感言,豐盈D奶果然呼之欲出。(金馬獎,第50屆金馬獎,金馬獎頒獎典禮,金馬獎星光大道,金馬50,金馬50頒獎典禮,)
留言
  • 古馳
    演的很好,有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