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峻傑今天覺得自己很帥。 他是個勇敢的孩子,在八仙塵爆事件受傷後,又因為車禍造成脊髓損傷。四肢無法動彈的他,在醫院住了半年。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峻傑每天從桃園通車到新北聯合醫院的燒燙傷復健中心參與復健治療,從不間斷。大學剛畢業的他,決定開始找尋人生的第一份工作。 峻傑要去參加面試了!復健中心的臨床心理師、社工師、職能治療師、物理治療師都很開心,大家都幫著給意見、打理造型。這種伴隨著走來的心情,彷彿家人。 八仙塵爆是台灣人數最多的燒燙傷事件。他們都需要重返社會,我也希望這個社會能夠看見他們勇敢的人生態度,珍視這種生命特質。 當你擁抱他們的時候,你會發現他們回抱的更有力。 一起為峻傑加油!
圖片
留言
  • 趙健君
    接到我趙健君去文山派出所信很多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