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溫柔而異常地堅定,不願意對理想妥協 — 我眼中的陳奕齊》
文/ 黃建龍
 
『我站在現在這個角色與位置,說要推薦陳奕齊請大家政黨票投10台聯,一定很多人不以為然,但是我還是要跳開競選總部的角色說一下為什麼是奕齊這個人。
 … 更多
想一想,都是佛國喬把我推下火坑,害我好一陣子每天三四點都還無法休息。故事要從十幾年前說起了,我只記得那時佛國喬還沒出國前,高雄五金街也還沒有拆之前,因為碼頭工人的一個展覽與出版的案子,佛大介紹了奕齊給我認識,僅是點頭之交,後來聽他導覽了五金街,當時就覺得他是一個有趣的人,對碼頭工人瞭如指掌,我們有很多共同的朋友。就這樣子,一過好久,再碰面時我們全都在歐洲了,且還是不同國家,佛大在法國,奕齊在荷蘭,而我在西班牙,我們唸的也都不一樣一個歷史、一個政治經濟,一個文化,2008年因為對馬英九的怨懟,我們在法蘭克福碰面,緊接著超克藍綠BLOG成立、2009年日內瓦衝撞WHA代表葉金川、布魯塞爾聚會...一連串的偶然,在超克的我們成為革命的同志。
 
我們一群人中年紀最大(出賣一下他)的沈清楷說道,我們的革命情感讓我們不用言語,就能夠知道下一步彼此要作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做,好像是一種命定這一群人就必須在同一個時間從歐洲到台灣湊在一起,談到這裡我們的聚合好像是要感謝馬邦伯?其實我知道,是因為我們都「心繫台灣」,心繫一個想望有能像歐洲一樣生活自在的國家未來。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