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我的學生詹融怡醫師是專研植髮的皮膚科醫師,她曾在台大外科當過一年住院醫師,後來再轉去皮膚科。比較奇特的是她有交大建築碩士之學位,當年的入學推薦信還是我寫的。 昨天她和先生蔡宗樺醫師的皮膚科診所開幕要我提字,我想了老半天寫了「快樂的過每一天」當做賀詞。其實當醫生的目地,簡單的說不過就是讓人們在充滿煩惱的塵世中可以高興一點、快樂一點罷了。 希望他們夫婦快樂的過每一天,也希望每位求診的病友經過診治之後,也可以快樂的過每一天。
圖片
留言
  • Jacky Hong
    柯市長,您不跑紅白帖,不送輓聯,除了省經費以外,不就是希望讓市民知道,市長做事是處理事情,不是在處理人情嗎?

    … 更多 學生開業是喜事,但怎麼說都是您的私事。po在這個您總是說明政策和時事看法的粉絲頁,如此公私不分真的好嗎?

    見微知著,應該在小的地方預見自己的錯誤以避免大錯。粉絲頁當然都是支持您的人在留言的,但我不希望您卻因此聽不到不同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