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郝巿府教育白皮書中,有關提升城市閱讀的政見,通通跳票!包括要將設備老舊、空間不足的巿立圖書館總館更新改造的「城市圖書館計畫」,紙上談兵多年,恐怕將胎死腹中。 其他五都及進步城市莫不大力投資城市圖書館的升級,惟獨郝巿府自毀誠信,毫不警覺,輸在起跑點。 只要世大運新場館不到1/5的預算,卻能讓下一個世代閱讀典藏及研究品質與國際接軌,何樂不為?
超連結 LIBERTYTIMES.COM.TW

自由電子報 - 總圖舊館藏少 議員批五都後段班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台北市圖書館總館自民國七十九年啟用至今已廿四年,北市議員吳思瑤昨天指出,總館設備老舊,館藏、空間在五都中落後,台北市長郝龍斌曾承諾在任內籌設台北城市圖書館,至今卻連個影子都看不到,她批評,北市府寧可花一百五十億元興建世大運場館,卻不願花廿七億興建新的城市圖書館,要求郝龍斌在剩下一年的任期時間,趕緊「補破網」,兌現政見承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