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農委會去年開始推動的「吉時從農」計畫以農二代為對象,在生產、銷售上都提供協助,而高雄「型農培訓班」專注在行銷通路、屏東「燕南飛」則提供農青實習場所、領生活津貼,各有不同側重的面向。「看清自己的起跑點,才能選擇適合自己的農青輔導計畫。」洪銘聰說。(上下游內文)
分享 農人新樂園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輔導的「吉時從農、青春逐夢」專案成績亮眼,13位青年農民統計其自102年6月下旬至今年6月中旬止的生產利潤總共1,319萬元,平均每位青年農民收益達100萬元。其中2位青年農民收入大幅增加150及181%,7位收入成長10~92%,另有4位青年轉虧為盈,有好的輔導團隊加上自己用心努力,青年從農一定可以青春逐夢,幸福相隨!<br> http://kdais.coa.gov.tw/view.php?catid=568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