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台北市。 150,485 個讚 · 9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32 個打卡次。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負責掌理我國國際貿易政策之研擬、貿易推廣及進出口管理事項,希望藉由臉書與您互動,讓大家可以更親近、更瞭解國際貿易局,歡迎您常上來留言!
貼文
[好康大放送-臺灣參與重要的國際經貿組織有哪些?]
留言就有機會抽「7-11 百元禮券」! 現在是地球村時代,只要你想得到的議題都可能有一個專屬的國際組織喔~當然,經貿這麼重要的事,也有很多不同類型的global organization啦!!大家知道嗎,為了讓我們的國際貿易更蓬勃發展,咱臺灣也有參與許多重要的國際經貿組織喔~… 更多 現在就要請問大家:「臺灣參與重要的國際經貿組織有哪些?」留下你的答案,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7-11 百元禮券」,名額只有4位,請把握機會! A. 世界貿易組織 (WTO)
B. 亞太經濟合作 (APEC)
C. 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 (OECD)
D.以上皆是 [活動辦法]
● 即日起至5/22 (日) 23:59止
● 加入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粉絲團
● 留下你的答案
● 5/25 (三) 15:00 公布得獎名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