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反黃安運動】
基進側翼全力支持「反黃安運動」。
.
統派藝人動輒利用中共官方在背後支撐的社會地位和特許的話語權,針對台灣藝人、創作者進行打壓。因此這樣的抵制行動具有正當性,同時了捍衛台灣人尊嚴,與本政團所倡議的#文化創作的民主防衛機制 相互呼應。
.
因此,本政團力挺本土、硬頸、有骨氣的寶島聯播網。也請全國聽眾朋友以收聽行動支持寶島新聲電台,讓它收聽率大爆表!
.
寶島聯播網
北部 寶島新聲 FM98.5
雲嘉… 更多 嘉義之音 FM91.3
高屏 主人電台 FM96.9
花蓮 希望之聲 FM90.5
線上收聽,請上官網:http://www.superfm98-5.com.tw
.
#反黃安運動
#文化創作的民主防衛機制
#統派藝人
寶島聯播網
分享 寶島聯播網
[寶島聯播網公告] 由於眾所周知的原因,即日起 寶島聯播網 拒絕播出 #黃安 演唱之新鴛鴦蝴蝶夢以及該歌手所演唱之其他歌曲。<br> 2016/01/13
留言
  • Carol Lu
    幹嘛理他 越抵制他,他還越把自己當一回事
    當他不存在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