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直播預告-今晚七點】沃草!第三勢力真心話大冒險 力抗傾中的荷蘭猛獸【陳奕齊-新一】又要出閘了嗎?不過這次沃草的題目好像小小的溫馨?跟選民真心話大公開,為什麼政黨票要選擇我們「基進側翼+台聯」呢~
.
現場會與綠社苗博雅和時力徐永明有小小的互相詰問喔~會擦出什麼火花嗎?敬請收看 : )
.
工商服務: #政黨票請投10號台聯
分享 沃草 Watchout
沃草!(Watchout) × Yahoo!奇摩新聞 第三勢力真心話大冒險!選前三天,政黨票要投誰?<br>   <br>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 綠黨 社會民主黨 × 基進側翼台灣團結聯盟<br> 徐永明教授 × 苗博雅 MiaoPoya × 陳奕齊 - 新一<br>   <br> 選前三天,各第三勢力會擦出什麼火花?面對彼此的相似與不同,他們又會說出什麼真心話?<br>   <br> 前所未有的第三勢力直球對決!… 更多<br> 理念、路線、堅持,不服來辯!<br>    <br> 如果你還不認識這些第三勢力小黨,那你一定要密切注意!<br> 如果你已經認識他們,那你更加不能錯過!<br>   <br> 1/13 (三) 就在明天,晚上7點<br> Cafe Philo 慕哲咖啡 地下沙龍,全程直播<br>     <br> #投票攻略包 限時面交,趕上選前入手→<br> http://solda.io/products/49803 ————————<br> 本活動自由入場、不用事先報名,不過為了保持地下室空氣流通,人數過多的話,我們最遲於 19:10 停止入場。若無法入場的朋友,歡迎你收看直播,與線上的朋友一起聊天討論。感謝 慕哲咖啡 提供場地,沒有強制消費,但鼓勵大家在店內消費,支持咖啡館「無償提供」場地使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