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小飛力看美景
【高速小飛力】朱槿抽獎活動開始嘍❤
🎈進入活動網址>>http://goo.gl/Pc4jdY
有一件美好的事~那就是國1高雄到鼎金系統路段的朱槿已經盛開囉!
都會區域的國道路段,常在隔音牆前方或路側腹地較為狹小的路段種植朱槿、蝴蝶花等開花灌木來美化道路景觀,希望能給予用路人較為舒適的行車空間。
今年的朱槿美麗綻放,粉絲們經過時別忘了留心看看花朵有幾種顏色哦~~… 更多
---------------------------------------------------------------
【高速小飛力】朱槿抽獎活動開始嘍❤
🎈進入活動網址>>http://goo.gl/Pc4jdY
🎈按讚+留言(@xxx)寫下:
🎈留言:「我看過盛開時最美麗的花是_____________」
就有機會免費獲得➡7-11禮券100元唷!
👉👉活動時間:即日起~6/8 覺得美麗請【分享】
圖片
留言
  • 高速小飛力
    粉絲們也可以跟小編分享盛開花的照片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