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下福盟認為,現行的一男一女的夫妻制度,才能從小指導孩子男女的生理結構差異,建立完整的性別認知。(Lapin)
超連結 ETTODAY.NET

同性家庭領養小孩 「下福盟」:會拆毀孩子的天和地

多元成家法案引起社會熱議,「下一代幸福聯盟」22日召開記者會,邀請了多位媽媽現身說法,訴求教導孩子健康兩性,挺婚姻一男一女制,才能把光明與溫暖留給下一代,並將在11月30日上凱道表達訴求。(下一代幸福聯盟,多元成家法案,凱道,民法972條,同性家庭,一男一女)
留言
  • Tomas Deniz Yen-Yi Lin
    先理解正常,異常,多數,少數的定義。無所謂的治療或被治療,什麼是歧視,應該很清楚。公平的, 互相尊重的討論從來就沒被反對過,但卻很少被給予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