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大家早安,今天又是濕濕冷冷的早晨。坐車的時候,窗外景色是否有點單調無聊呢?要不要來點熱情奔放的腦內早餐 : ) 陳奕齊 in《寶島少年兄》。錯過廣播的朋友,不要再錯過了喔,請聽~
 
#荷蘭猛獸力抗傾中
#政黨票請投10號台聯
陳奕齊 - 新一 (台聯不分區立委第一位 x 基進側翼政團總召)
超連結 YOUTUBE.COM

【寶島少年兄】人物專訪 陳奕齊(新一)荷蘭猛獸參上!

2016110寶島少年兄【最高戰力投下】 你們以為, 陳奕齊 - 新一是惱羞成怒了嗎? 你們以為,基進側翼是選假的嗎? 還是你也以為,台聯就到此為止氣數已盡? 他可不這麼想。 中共的威脅迫在眉睫,此人不願做溫良恭儉讓 獨派鐵板戰力投下,荷蘭猛獸新一參上! 代表台聯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他,要來空中放送火力全開,說明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