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如果林書豪、曾雅妮在運動中心熱心指導市民如何打球,都會被強硬制止! 因為開班授課是業者的重要收入,所以長期以來拒絕開放私人教學。連好友、親子間互相指導都不行! 但各中心提供師資、時段不足,市民選擇少,我要求私人教學應全面開放,納入管理。 但是呢?新制上路,場地費多一倍,不合理的收費,就是「假開放!真抵制!」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31020 運動中心撈錢 私人教學租金貴一倍[TVBS]

台北市士林北投議員吳思瑤 台北。不只是優質 http://rosalia0528.pixnet.net 台北有需要‧請找吳思瑤 http://www.facebook.com/TaipeiNeedYou
留言
  • 吳思瑤
    樓上朋友,私人教學的基本條件是擁有專業教練証的體育專才,非任何人皆可申請。私人教練亦應納稅。
    在各運動中心未能提供足夠且多元選擇的授課服務,就應開放私人教學,讓市民能正確學習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