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周春米 立委, 屏東縣。 104,969 個讚 · 18,5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屏東有春也有米,我是小米姐姐,周春米! 屏東服務處 電話:08-7338312 東港服務處 電話:08-8322331 恆春服務處 電話:08-8880888 內埔服務處 電話:08-7786756 潮州服務處...
貼文
今天520,我們迎來了小英總統的第二任期! 雖然因為疫情關係,縮小典禮舉辦的規模,不過小米關注和祝賀的心意不減,今天也有默契的與小英總統有了相同色調的穿搭! 在過去四年,小英總統帶領台灣人民走過各項重大的社會改革工程,小米在立法院司委會內,一起參與改善司法體質的基礎工程,修訂了「法官法」、「律師法」、「憲法訴訟法」、以及「勞動事件法」的修法,也瞭解改革工程的困難。 這次武漢肺炎的疫情,在蔡英文 Tsai… 更多 Ing-wen 小英總統、陳建仁 Chen Chien-Jen 大仁哥副總統、蘇貞昌 衝衝衝院長、陳時中指揮官與所有國人的團結下,我們守住了台灣的防疫網,阻絕的大規模社區感染的發生;我們在極短的時間內提升口罩生產量,不但滿足國人的需求,也將醫療物資捐贈給我們的友邦與理念相近國家,讓台灣登上國際版面,成為各國效仿的模範。 未來四年,面對複雜詭譎的國際情勢,小米相信在小英總統的帶領下,台灣能夠掌握機會,讓國家在世界中脫穎而出!面對國內的重大議題,像是產業發展、社會安定、國家安全、民主深化,相對應改革也會持續進行,小英總統也會超前部署,帶領台灣人民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謝謝小英總統與所有團結一致的國人同胞,讓我們一起寫下台灣的歷史,就像小英總統在致詞所說的「台灣的故事,屬於每一個人,也需要每一個人」,我們一起打造一個更好的國家!
圖片
留言
  • Nian-zu Ye
    那委員要不要回應一下婦團的內閣性別比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