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林保華(資深政經評論家):
 
憑著年長一輩的豐富經驗,與年輕人的衝勁,台聯與基進側翼可說是絕配,所以他們毫不猶豫的自稱是「#抗中第一品牌」與「#急統剎車板」。這是捍衛台灣主權不可缺少的一股力量。
 
我身邊許多朋友都關心台聯未來的命運,表示要投台聯的政黨票,因為他們很認同台聯的表現與立場。所以相信不少年輕人會投時代力量,但是也會有傳統綠營的支持者會配票給台聯。最理想的是民進黨可以取得過半立委議席,而時代力量與台聯也都能進入國會,扮演不同的側翼角色,組成在國會的鐵三角。這個目標不是不能實現,關鍵在最後一個星期大家不要鬆懈,把選票衝出來。 林保華 陳奕齊 - 新一 台灣團結聯盟
超連結 PEOPLENEWS.TW

【民報】台聯與基進側翼的絕配

時代力量的崛起,引發民進黨的危機感,擔心政黨票被他們吸走。時代力量參選區域立委的黃國昌、林昶佐、洪慈庸聲勢大漲,如果加上政黨票的不分區立委,至少可以取得5席,多則超過10席,成為立法院的第三大黨很有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