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臉書直播預告--新一也會講勞工喔!】今晚7:30準時開播
 
什麼?!新一也會講勞工嗎?是否要嚇死那些用一張簡單的評量表就想要把別人的勞工政策打成零分的團體?除了台獨的政治經濟論述,和,夢幻的荷蘭歐洲經驗,新一的隱藏版秘技就是他專攻過勞工政策研究,而且還到香港的NGO作過中國勞動者的田野調查呢!哼哼~這又是一段怎樣的神奇際遇?香港經驗帶給他怎樣的台灣啟示?
 … 更多
特別加開:燒燙燙【中國白領】專題!即將被開放來台和台灣人競爭就業市場的中國白領,是不是讓大家充滿了很多很多的憂心,擔憂自己的未來嗎?新一對此又有甚麼解法或看法?
預知詳情,請看今天晚上新一粉專和基進側翼粉專同時轉播!
到時候也會開放Call In和留言提問喔,不要錯過!
 
 
#陳奕齊-新一 (台聯不分區立委第一位 x 基進側翼政團總召)
#政黨票請投10號台聯
#勞動政策
#中國白領
#中國經濟殖民
#中國白蟻
#基進側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