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台灣的勞工人數上千萬,很可惜的,到目前為止,各政黨對於勞保破產議題,以及共享經濟等新經濟型態之下的勞動權益,都沒有顯著的討論。
 
如果仔細搜索週末的總統辯論會逐字稿,打「勞工」二字,執政黨竟然沒有任何主張,顯然勞工不是心中最軟的一塊,選票才是。
 … 更多
既然其他政黨不談,那全台灣最正常的政論節目「眾議院」就來談,我們要來談談迫在眉睫的勞保問題。勞保預計將在2026至2027年破產,面對下一個重大國安問題,我們真的作好準備了嗎?
  
我們的團隊,不是只有全台唯一勞動局長,還準備了實際可執行的政策與策略,甚至在中央還沒做到法令完備時,台北市就搶先在做,我們希望未來的執政者與各政黨民代,都能以長遠角度正視台灣目前的勞工問題。
 
不敢做也沒關係,那就交給台灣民眾黨來處理。
  
本集陣容:
 
主持人:
🎤林珍羽──台灣民眾黨發言人
🎤陳宥丞──台灣民眾黨發言人
  
來賓:
👨‍⚕柯文哲──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
👩‍⚕賴香伶──民眾黨第1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朱哲成──民眾黨苗栗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
👨‍💼詹翔欽(虎克船長)──民眾黨第8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林國成──民眾黨第10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李思慧──民眾黨第19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 更多
影片
留言
  • 柯文哲
    小牛:請大家幫忙按下分享,全台灣唯一不聊口水,不聊選舉技術,只聊解決問題的政論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