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台灣第一名的力挺 — 吳叡人力挺台聯陳奕齊@民主聖地龍山寺】
 
自詡為「台灣第一會講」的吳叡人教授再次站上台聯基進側翼的舞台力挺被他譽為「台灣第二會講」的陳奕齊,這是因為當台灣媒體和政治人物刻意忽視中國因素時,其實也就是台灣前途最為險峻之時。
 … 更多
無論是中生納保、開放外籍白領勞工、中國人買地炒樓、開放中國蔬果,到服貿、貨貿等等議題,無不透露出中國白蟻與台灣買辦間密集的蠶食鯨吞。被網友冠上「荷蘭猛獸」的陳奕齊,是唯一不畏懼媒體打壓和中國惡勢力的立委候選人,如同吳叡人老師說的,我們一定要力挺他進國會,以一打十。這也正是台聯基進側翼結盟最重要的政治任務 —— 政治分工,讓蔡英文能順利執政、推動政治改革。
 
#荷蘭猛獸陳奕齊 #政黨投台聯10 #奕齊進國會 #中國白蟻 #台灣買辦 #中國因素
吳叡人 陳奕齊 - 新一 龍山寺 #重燃黨外魂 #黨外精神 #政治分工
影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Youtube版本,也請大家多用LINE幫基進側翼宣傳,謝謝。
    https://youtu.be/7aSbJuWiw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