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魔嘎力挺台聯+基進,小灣就由阿聯基來保護!】
 
"...第三勢力我只考慮獨派政黨。(時力綠社對不起,你們的進步力量等下次)
然後獨派政黨裡,
我最認同的就是大力表明就是要幹中國的台聯基進側翼聯盟~
台灣現在就是快被掐死的超緊急狀態,我認為我們的確需要高強戰力的人當最後防線!因為我們什麼都快要沒有喇~戰力強一點得比較好嗚嗚@@" #阿聯基就是台聯基進 #荷蘭猛獸陳奕齊 #政黨票唯一支持台聯10
#力抗傾中 #急統煞車板
分享 魔魔嘎嘎
[給本來就想投第三勢力的獨派]<br> [已經決定投給阿民的就投給阿民不要管我]<br> 我是魔嘎,我心中第一名的議題就是中國問題,我認為台灣目前最大的困境就是被中國侵犯,而且是裡應外合的超絕望侵犯(阿國和阿共相親相愛喇)。 阿國偷偷摸摸幹的骯髒事我稍微列一下: 1.服貿(現在被拆成一小條一小條慢慢過)(過的你不知不覺不痛不癢) 2.貨貿(已經過了靠北= =)(大家要開始習慣中國貨水準囉)(爆炸吧)… 更多 3.IC設計產業開放(幹這是台灣的強項捏,有人看過把自己的關鍵技術賣了的國家嗎?)(還給想侵犯自己的敵國)(好吧不算有,因為我們還不是個國家ˊˋ) 4.高育仁(朱立倫岳父)出賣台灣農業技術(以農立國的台灣賣了農業是哪招?幹) 5.白領開放(這個政府不是想辦法把薪資調高把人才留住,而是降低外國人門檻讓他們進來......台灣這麼低薪是要招集哪種外國人才啊?好吧還是有普遍薪資比台灣低的人會被吸引)(ex:中國人喇幹) 6.戶政系統外包(有人自己外包給敵國還罵人家偷個資亂搞的嗎?)(有喔還真的有,就是北七台灣)(剛好選舉了幽靈人口要來喇~~~)(大家快去報名監票喇嗚嗚嗚) 7.中生納健保(要不要把全銀河系的人都納進來?)(醫療健保眼看就要崩潰了還是能大方出手救敵國的人,全世界大概只有超可愛超善良的軟萌台灣辦的到揪咪)(手比愛心) 8.中國移民人口沒有限制喇~(昨天爆出來的動作真快耶)(吃阿國的行政命令喇叫也沒用) 以上。<br> 魔嘎我知道的只有這些,還有什麼歡迎補充。<br> (我一定還有漏掉很多抱歉喇@@)<br> -------------------------------------------------------------------------<br> 所以,<br> 第三勢力我只考慮獨派政黨。<br> (時力綠社對不起,你們的進步力量等下次)<br> 然後獨派政黨裡,<br> 我最認同的就是大力表明就是要幹中國的台聯基進側翼聯盟~<br> 台灣現在就是快被掐死的超緊急狀態,我認為我們的確需要高強戰力的人當最後防線!因為我們什麼都快要沒有喇~戰力強一點的比較好嗚嗚@@<br> ------------------------------------------------------------------------- 我在這裡鄭重向政黨票想投第三勢力的獨派們推薦, 考慮看看台聯基進側翼聯盟吧!!!<br> (其它詳情就看漫畫囉XD) PS.再強調一次,心已給了阿民的人就不要理我沒關係>< 感謝看完我這麼長的靠北,<br> 謝謝嗚嗚嗚(鞠躬)
留言
  • 魔魔嘎嘎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70164248_2417678358477390_3270011941090754560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O8xNTZczVxUAX-lxu1J&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9WH13DUhdazGTGxKDfMQlWhWdrDlNEuUwMTPEP36VvCg&oe=624CA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