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謝謝姚嘉文院長昨晚出席台聯餐會力挺台聯加基進側翼。姚院長表示,若不是台聯當年強烈支持民進黨舉行公投,當年辦公投也不會那麼順利,而台聯的努力和捍衛台灣的行動,實在令人欽佩,呼籲大家能多支持台聯。 姚院長提到的正是台聯不分區候選人陳奕齊一直以來強調的「#政治分工」,這也才能讓台灣再造工程得以順利推展。 Yao Chia-wen 陳奕齊 - 新一 台灣團結聯盟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政黨票投台聯! 姚嘉文現身凱道力挺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台灣團結聯盟今晚於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席開300桌,舉辦「抗紅潮、挺小英、投台聯」募款餐會,現場湧進上千位民眾到場支持,民進黨前主席、前考試院長姚嘉文也現身站台力挺。民進黨前主席、前考試院院長姚嘉文表示,希望全台所有本土社團都支持蔡英文,讓小英得票率超過55%,而政黨票也不要全部給民進黨,希望能把政黨票分給支持蔡英文的本土黨派,尤其現在小黨林立,台聯面臨更嚴峻局勢。
留言
  • 楊振隆
    這才是政治前輩的風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