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小飛力資訊俠
國3南雲交流道已經開放通車囉~ 今天小飛力去南投參加了南雲交流道的通車典禮,交流道通車後,大家如果要去紫南宮求發財金、去桃太郎村感受日式風情、去溪頭享受芬多精,還是想去杉林溪賞牡丹,可以省下15~30分鐘的行車時間呢!還有南投、彰化、雲林的農特產,也能藉由國道更方便快速的運送至全國了。 高速公路局了解這項交通工程對地方發展影響重大,所以高公局拓建工程處的施工團隊無不兢兢業業,對施工品質絲毫不敢馬虎,因此獲得了工程金安獎優等及交通部環境影響評估追蹤查核第三名的殊榮,歷經736個日子的努力終於圓滿完成任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