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運動中心營利至上,私人教學「假開放,真抵制」!> 過去市民於運動中心運動健身時,若親子、朋友間相互指導教學,都會遭到嚴厲制止甚至監控,猶如「運動白色恐怖」,主要原因就是各業者基於開班授課的壟斷性收益,擔心開放私人教學會搶食生意,因此全面禁止私人教學。 在我質詢要求下,體育局終於開放私人教學,但試辦兩個月來只有一件申請,就是因為運動中心營利至上,設定不合理的開放項目、時段與收費規定,也額外要求複雜的申請流程及欠缺全面宣傳,實在是為德不卒。 我要求「私人教學全面開放,納入管理」,就是希望私人教學不應走入地下化,明確規範教練、學員與場地提供者(業者)間的權利義務,反而能夠達到正面管理、積極推廣全民運動、發展運動服務產業的目的。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31021 吳思瑤議員教育部門質詢2:運動中心營利至上,私人教學假開放,真抵制!

台北市士林北投議員吳思瑤 台北。不只是優質 http://rosalia0528.pixnet.net 台北有需要‧請找吳思瑤 http://www.facebook.com/TaipeiNeedYou
留言
  • Jamie Chen
    吳小姐有沒有想過,如果私人教學佔了大宗,我們一般去純運動的民眾的權益怎麼辦?當然要以價制量,還有,如果人人都可以去私人教… 更多學,到時候有一堆不夠專業的人去教,造成民眾運動傷害,是不是又要怪為什麼要開放私人教學?你只要有人租場地,去純運動的民眾就是又少了數個位子,純運動民眾的權益應該要擺在私人教學的前面才對,你這樣是本末倒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