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母親節即將到來,海軍官校敬祝全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 附圖為海軍政戰主任聞振國中將5月1日代表國防部長嚴明,向當選國軍模範母親的高金拈女士祝賀,致贈當選國軍模範母親的高金拈女士「母儀典範」賀屏,表彰她含辛茹苦撫育子女並鼓勵從軍報國,足堪典範。
 聞主任表示,慈暉之所以偉大,是因為她們不計辛勞默默地付出與奉獻,國軍官兵在享受母愛關懷的同時,更應用心體會「孝道」的真諦。… 更多
 聞主任強調,每位官兵背後都有位偉大的母親刻苦持家,樹立懿行美德,進而鼓勵子女從軍報國,且能做為子女全心奉獻軍旅的強力後盾,此一典範教化,正是國軍戰力提升重要的泉源。
 值得一提的是,高金拈女士夫婿吳永森十餘年前自陸戰隊上校副參謀長退役、長子吳家禎士官長及長媳巫憶蘋士官長目前均在海軍陸戰隊學校服務,夫、兒、媳三人皆為陸戰隊傑出官兵,對於國軍推動募兵制有明確加分效益。(海軍司令部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