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蔡英文以為「喪權辱國」開放美豬美牛進口,就能簽台美雙邊貿易協定嗎? 陳水扁、馬英九擋美豬,如果像是蔡英文說的瘦肉精很安全,那為什麼要擋20年?
陳水扁開始,台灣豬不能使用瘦肉精,開放的美豬可以用瘦肉精,為什麼台灣豬農不能用?
如果大家都用瘦肉精,食安關卡管的了嗎?
使用瘦肉精的豬,瘦肉精殘留量—內臟是豬肉的50倍,台灣人的健康和食安,政府怎麼把關?
豬肝、豬心、豬內臟還能吃嗎?… 更多
蔡英文現在開放美牛美豬,下一個是不是要開放日本核食進口? 台灣是養豬大國,經過24年努力,好不容易成為口蹄疫非疫區,台灣豬農好不容易可以翻身,可以開始出口台豬;
蔡英文卻在這時候直接宣布美豬美牛進口,跳過所有程序、沒有審查、沒有任何配套措施、也完全沒經過立法院,只有一頓飯摸頭民進黨立委。
這是中華民國的民選總統嗎?
蔡英文為什麼不跟美國談判使用瘦肉精的豬不能進口,根本就對美國的要求全盤接收;
為什麼不等到美國大選結束、等到11月,再考量要不要開放美豬美牛?
這麼急著開放,蔡英文是拿全體國人的健康在幫川普助選嗎? #瘦肉精你們留著吃!
#民進黨害怕想起來
2013年的陳吉仲:
中興大學應用經濟系特聘教授陳吉仲表示,去年談美牛時,外界就預期美豬開放壓力,政府當初以「牛豬分離」,說服豬農與國人。
如果政府違背諾言,要不要有人下台負責?
養豬產業產值高達七五○億元,如開放瘦肉精美豬進口,後果很嚴重,政府「打死也要擋」。
一旦退讓,接下來中國農產品也跟著開放,台灣將沒有農業。
https://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652236?fbclid=IwAR23S3GBOD7gHnDfUttPgdhe83WVkP6JMjrof1S5yuz8ha3aF0hE1IUisKY
圖片
留言
  • 駱有義
    是開放給軍人吃嗎?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