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今晚10:00,中央廣播電台台灣APP有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的中秋佳節活動專訪喔!!!!
中秋連假哪裡去,當然是來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參加「月映客庄-2013慶中秋系列活動」有超多精采節目和活動等各位鄉親一起來歡度中秋喔!!! 今晚10點搶先收聽!!
收聽辦法:
以下網路連結收聽,http://news.rti.org.tw/index_show_2012.aspx?id=795
,或臺灣中南部朋友,每週一到週五晚間9:00-10:00請收聽AM1422頻道!!!
分享 台灣APP
中秋節烤肉,遜掉了....聽節目告訴你中秋好去處~<br> 【中秋好「趣」處 屏東六堆體驗濃濃客味 】http://news.rti.org.tw/index_show_2012.aspx?id=795<br> 這個星期就是中秋節囉!連假一次就放四天,<br> 不知道要去哪裡的話,臺灣APP要介紹一個好去處喔! 收聽辦法:<br> 以下網路連結收聽,http://news.rti.org.tw/index_show_2012.aspx?id=795<br> ,或臺灣中南部朋友,每週一到週五晚間9:00-10:00請收聽AM1422頻道! 如果您覺得這個主題不錯!歡迎您【分享】並點聽。<br> 也歡迎您在 中央廣播電台-臺灣app按讚!!
留言
  •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感謝您的建議 本園區原已在噴泉週邊設立禁止自行車進入告示牌,部分民眾仍在未遵守園區相關規定下將自行車騎入該區,本中心將會在利用園區廣播及假日時間加派管理人員於該區域維護民眾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