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節目預告】奕齊上節目,快開電視!!
【頭家來開講】民視53台
等下晚上10:00就開始囉! *國民黨還有什麼步數?
國民黨帶頭批判美豬。小國對大國的,自由貿易究竟是禍害還是生路? 國民黨扛出三姝(秀柱、美青、高婉倩..越催越輸?國民黨跟台灣主流越離越遠?選戰倒數,朱立倫還有招嗎?
.
*殖民政權,軍中鬼話果然連篇?… 更多
丁守中酸吳思瑤「坐四望五」,暴露父權思想,婦女票嚴重流失?丁守中今天刊登童子賢力挺廣告信,能夠挽救形象?黃復興黨部說,如果軍中都是洪仲丘,台灣變女人國?殖民政權下,台灣郎ㄟ囝仔死不了?國民黨又在性別議題上失分?
.
*時力餘票肥了藍營?
蔡英文今天發出動員令,呼籲拒絕買票、返鄉投票、集中選票
民進黨幫過頭,時代力量聲勢直竄,6席不分區可能全上,但是衝過頭的餘票肥了藍營席次?
圖片
留言
  • 柏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xJKnDLYZz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