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20160108台聯不分區立委陳奕齊新聞稿
【基進摩托車隊抵龍山寺 催台聯政黨票】
陳奕齊:與民進黨「政治分工」 台聯力抗中國勢力
 … 更多
基進側翼3天的「革命前夕的摩托車之旅」在今天下午抵達台北,由台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奕齊和台聯青年軍摩托車隊隊伍一起駛進龍山寺前,陳奕齊帶領三位騎士在龍山寺外參拜默禱,隨後台聯主席黃昆輝等也在現場迎接。陳奕齊強調,這次選舉國會要達到「泛藍不過半」的目標是很樂觀的,因此,台聯與基進側翼的結盟必須和民進黨採取分進合擊的「政治分工」,讓小英專心內政,由台聯扮演抵抗中國侵入的力量。
 
基進側翼的「革命前夕的摩托車之旅」3天前從高雄出發,終於在清晨抵達台北,車隊早上到六張犁公墓參拜白色恐怖受難者後,與台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奕齊在鄭南榕基金會會合,一同憑弔鄭南榕後,車隊在下午四點抵達最終站龍山寺。台聯與基進側翼在現場迎接摩托車車隊到達後,陳奕齊帶領三位騎士在龍山寺外參拜默禱後,就在龍山寺外展開宣講會,他也再次強調台灣社會絕對不能讓抵擋中國勢力的聲音消失噤聲在台灣社會裡。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也前來迎接並鼓勵完成此趟摩托車之旅的年輕人,他勉勵青年要認識台灣本土歷史的重要性,並且要延續過去反叛者對抗強權惡勢力的精神為台灣打拼。另外,他也呼籲台灣民眾辨明台聯過去在立法院為台灣所作的努力,未來台聯也會繼續帶領新一批的立委做好「急統煞車板」和「抗中第一品牌」,為台灣貢獻所長。
 
陳奕齊在宣講會上再次強調,近來有許多人開始操作棄保,甚至故意發佈不實的民調數字企圖分化民眾的投票意願,這是一件非常錯誤的事情。因為如果無法讓一個能抵抗中國侵入的聲音存在國會,讓一個能堅持台灣主權的力量存在國會,那我們在國防安全及外交領域甚至是國家內政上,將無法抵擋「中國白蟻」全面入侵齧蝕台灣。陳奕齊表示,本次選舉過後國會要達到「泛藍不過半」的目標是很樂觀的,因此,台聯與基進側翼的結盟與民進黨必須採取分進合擊的「政治分工」形式,讓台灣再造工程得以順利推展。
 
傍晚龍山寺宣講現場重現黨外時期的熱情,現場集結許多前來迎接車隊和聽演講的民眾,許多學者,如輔大教授沈清楷、政大歷史系教授薛化元、中研院副研究員陳儀深老師和吳叡人老師,以及多位獨派大老如台獨聯盟主席陳南天、台灣安全促進會會長陳茂雄等前來站台支持台聯和基進側翼,呼籲選民要做出最正確的選擇,讓堅持台灣主權獨立及抵抗中國強勢入侵台灣的政黨進入國會,保護台灣。
 
#政黨投台聯10 #奕齊進國會 #台聯 #黃昆輝 #荷蘭猛獸 #龍山寺 #革命前夕的摩托車之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