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革命前夕的摩托車之旅」最終站 —— 民主聖地龍山寺
 
基進側翼的「革命前夕的摩托車之旅」3天前從高雄出發,終於在清晨抵達台北,車隊早上到六張犁公墓參拜白色恐怖受難者後,與台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奕齊在鄭南榕基進會會合,並一同憑弔鄭南榕後,車隊在下午四點抵達最終站龍山寺。台聯與基進側翼在現場迎接摩托車車隊到達後,陳奕齊帶領三位騎士在龍山寺外參拜默禱後,就在龍山寺外展開宣講會。… 更多 現場已經集結許多前來迎接車隊的民眾,今天也將會有許多學者,如輔大教授沈清楷、政大歷史系教授薛化元、中研院副研究員陳儀深老師和吳叡人老師,以及多位獨派大老如台獨聯盟主席陳南天、台灣安全促進會會長陳茂雄等前來站台支持台聯和基進側翼。 #政黨投台聯10 #奕齊進國會 #革命前夕的摩托車之旅
圖片
留言
  • Bao Chin Yeh
    楊實秋猛轟黃復興 胡筑生中離
    https://youtu.be/cF2qZ19nQ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