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0:08分 鎮暴警展開第一波驅離】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974020&type=%E6%94%BF%E6%B2%BB
圖片
留言
  • Chen-Chia Yang
    擁有權力,槍砲,無限傲慢的執政者,以目前獨裁專擅的心態,加上權謀算計的手段,絕對到不了他們所謂的「康莊大道」;相反的,如… 更多此強暴的欺凌手無寸鐵,極端節制的抗爭民眾,造成流血事件,必將引起台灣人民的反撲!

    權力的反噬必將吞沒這冷血,殘酷,且大言不慚的執政黨!!

    台灣有着其傷痛的一段歷史,從前,我都覺得不該將省籍情結扯進任何公共事務的討論,避免在本省,外省人士之間的傷口上撒鹽,增加團結凝聚的變數⋯;但是,台灣人民的善良,敦厚,最終可能真的錯了!!這群執政黨的權力核心,上自馬英九,金浦聰以降,下至龍應台所謂文化部長(文化洗腦部?)之類的傢伙,全是外省族群,這些咖湊在一起的根本條件爲何?!簡言之,就是回歸祖國,中國統一(馬英九先父火化的骨灰罈上刻的什麼字?大家可以去查查⋯)!
    再講白一點,這些傢伙身上的陰莖,陰道,沒錯,就是這群傢伙的老邁生殖器,插的,被插的,捅的,被捅的,就是統一中國,光復大陸!
    這少數一撮噁爛的陰莖,陰道,覺的好的(很自以爲的!)方向,就是我們另一大撮生殖器所感覺的?!要不然,怎敢如此大言不慚,怎敢如此明目張膽,說這是對國家好的方向?!

    各位,容我直白的說,我以前認為把省籍情結扯進公共事務的討論很下流,窩齰,但我錯了!!

    這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就是國家定位之爭!!!

    這一代的你和我,將決定着我們是要做堂堂正正的台灣人,還是要當「堂堂正正」的中國人!而這"你和我",也包括着台灣目前成千上萬的警察執法人員,警專學生,司法檢調人員,政府上下職等官員!!

    我清楚的,明確的說,我是台灣人,我不是中國人!

    省籍在我們稍年輕時,對許多善良的老伯伯,老伯母,是個原罪;但是現在,台籍若再不堅持,強化,台灣人絕對會被吞併,在這群吳三桂裏應外合之下!!

    我的朋友們,你確定了你要當哪一國人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