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革命前夕的摩托車之旅 最後一站:民主聖地龍山寺宣講會】
 
基進側翼台灣苦旅的最後一站,但不是最終站。
 … 更多
苦旅,並非旅行過程的辛苦,而是「這趟旅程是要走訪台灣的苦難」。因為苦難的源頭在國民黨,所以「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從黨外時代到太陽花世代,台灣人反抗壓迫的歷史,就是反抗國民黨的歷史。2016大選最重要的意義,不只要讓國民黨在總統與國會慘敗,還必須創造要讓國民黨永無再起之可能的社會共識,選後進行包含追討黨產等轉型正義工程。
 
基進側翼的「革命前夕的摩托車之旅」,同時是對國民黨的控訴,以及對反抗者的致敬。歷史的英靈是我們的典範;國民黨的惡治,與未來可能會變成中國人的集體恐懼,是我們義無反顧進軍國會的動力。三位青年的台灣苦旅,是向歷史記憶與台灣人的集體苦難許下一個承諾:「基進側翼要為台灣打造一個沒有國民黨的未來」。
 
來參加龍山寺宣講會吧!現場感受一下基進側翼主席陳奕齊的個人演說魅力,身為台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面對的是異常艱辛的選舉之路。來現場吧,我們一起重燃黨外時期廟口宣講的熱血靈魂,和基進側翼一起迎接天光!
 
時間:1月8日下午4點
地點:龍山寺正門口廣州街
特別來賓:陳南天(台獨聯盟主席)、黃昆輝(台聯黨主席)、陳儀深(中研院副研究員)、吳叡人(中研院副研究員)...(陸續邀約中)
分享 台灣基進‎革命前夕的摩托車之旅 —— 台灣苦旅
【革命前夕的摩托車之旅 最後一站:民主聖地龍山寺宣講會】 基進側翼台灣苦旅的最後一站,但不是最終站。… 更多<br> 苦旅,並非旅行過程的辛苦,而是「這趟旅程是要走訪台灣的苦難」。因為苦難的源頭在國民黨,所以「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從黨外時代到太陽花世代,台灣人反抗壓迫的歷史,就是反抗國民黨的歷史。2016大選最重要的意義,不只要讓國民黨在總統與國會慘敗,還必須創造要讓國民黨永無再起之可能的社會共識,選後進行包含追討黨產等轉型正義工程。 來參加龍山寺宣講會吧!現場感受一下基進側翼主席陳奕齊的個人演說魅力,身為台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面對的是異常艱辛的選舉之路。來現場吧,我們一起重燃黨外時期廟口宣講的熱血靈魂,和基進側翼一起迎接天光! 時間:1月8日下午4點<br> 地點:龍山寺正門口廣州街<br> 特別來賓:陳南天(台獨聯盟主席)、黃昆輝(台聯黨主席)、陳儀深(中研院副研究員)、吳叡人(中研院副研究員)...(陸續邀約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