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一個從民國42年開始的故事 海官的老家長-黑伯 採訪/彭元科.吳雨鴻.陳堂慶.黃鸛年 攝影/彭元科… 更多   每天在午餐時總能看到一個小小的身影在餐廳內忙著切水果、運送水果、發水果……,而在校園內也時常能看到這個小小的身影騎著一台老舊的機車,後面搭載著許多各式各樣的水果籃,馳騁在校園內,是的沒錯!這位小小的身影不用小編多說大家都知道是誰,他就是我們大家的黑伯!不僅提供中午的水果,舉凡社團課下課、下午第八節下課後、或者是用完晚餐後覺得吃不飽再衝往營站這個地方的人,都期望著看到他的小小身影,迫切的程度就好比一堆五月天的粉絲在演唱會會場期待著五月天出現的感覺差不多吧。
  究竟為何大家如此期盼看到他,我想不僅僅是他能填飽我們那空虛的五臟廟,也能幫忙看緊我們的荷包,在滿足飢餓的渴望時,又能好好的省下一點小錢,這麼好的地方難怪大家都搶著去。而不僅僅是最高班的學長,連低班的學弟們也會利用自己的時間,來這裡找個位置坐下,點上個一碗水果冰,一口吃下不僅消暑又解悶,又能多添加維他命C,有益身體健康。綜合上述幾點,營站成為了海官人最愛去的地方真是當之無愧啊。而今天小編們也帶領了黑伯特搜團來摸清黑伯的底細,喔不!是來歷,在此廢話不多說,就跟著我們的團隊出發吧!
相信大家都有許多問題想問他,而我們特搜團集思廣益了些許問題來訪問他,在此就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小編:很多同學都很好奇黑伯的生平來歷,黑伯可以向同學介紹一下自己?… 更多
圖片
留言
  • 海軍軍官學校
    本校的專頁將有更多精采的內容紀錄學校與海軍之點滴陸續發佈,敬請期待與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