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即時新聞】部長授旗 藝教工作隊正式進軍偏鄉!
大專青年偏鄉藝術教育工作隊出發囉!教育部力推美感教育,特別委託臺灣藝術大學招募熱血大專青年到偏鄉散播藝術種子,經過暑假2周的集訓,15日由教育部長潘文忠親自授旗,象徵藝術工作隊正式開拔進軍偏鄉!… 更多 大專青年偏鄉藝術教育工作隊邁入第3個年頭,今年一共80名大專青年加入工作隊,前往全臺各地40所偏鄉學校服務,受益學子人數再創新高。部長勉勵,工作隊代表教育部前往偏鄉學校,一肩扛起散播美感種子的榮譽,責任重大,期待未來能夠持續發揚下去。 來自不同藝術領域的隊員,完成兩周的培訓,接受強化團隊默契、文化探索、跨領域藝術教學及實地演練等訓練,彼此交換學習經驗,將自身專業轉化成為教案課程,帶給偏鄉兒童藝術體驗,目的就是為了在偏鄉小校創造藝術教育的火花!請大家一起為工作隊成員喝采,給予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