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等下獨盟陳南天主席要跟大家聊聊他對基進側翼和台聯結盟的看法,如何關鍵性的影響台灣的大局。此役原本就是中國對台灣是否能夠箝制更深的關鍵之戰,身為台灣人你期待的是怎樣的未來?香港的銅鑼灣書店會是台灣未來的一個剪影嗎?
分享 賴靜嫻
政黨票選擇這麼多,你是否也「配票」配得很煩惱呢? 今天18:00~19:00的《寶島有意思》邀請台灣獨立聯盟陳南天前輩,來談談他對台聯、基進側翼結盟的看法,在主流媒體的忽視之下,台聯又要如何聯手青年力量、突破重圍? 請聽今晚的《寶島有意思》! 北部 寶島新聲 FM98.5 <br> 雲嘉 嘉義之音 FM91.3<br> 高屏 主人電台 FM96.9 <br> 花蓮 希望之聲 FM90.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