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台灣基進新增了 19 張相片。2016年1月5日上午8:17 · 【大家來助陣,奕齊進國會】
 
陳奕齊接受台聯提名為不分區立委第一名,是著眼於:2016新國會至少需要一席立委,將追查中國資本在台灣的布建作為主要政治任務——清除中國白蟻,才能讓台灣千瘡百孔的內政,有時間與空間往公平正義的方向重造。
 
小黨在選前最大的考驗就是「棄保」攻防,我們需要凝聚一股氣勢以抵抗棄保的操作 (很多民調都有玄機,為操作棄保而製作),所以希望邀請支持基進側翼的朋友,協助我們在最後的關鍵時間穩住甚至突破。
 
我們製作了19款挺奕齊的標語,歡迎各位選擇自己喜歡的內容,上傳或分享到自己臉書,並推薦給您的朋友,一起為奕齊助陣。
 
如果能獲得您的相挺,我們會士氣大振;如果您不便進行過於積極的表態,我們依然期待您在選票上的支持。還有 16 張
留言